[丹奐]你好,我是你室友。Chapter.4

又名《共同生活守則》。


勿上升真人


小學生文筆


Chapter.4


金在奐睜開眼,剛醒來尚未調整焦距而顯得朦朧的視線裡被一張臉給佔據,盯著那張臉看了幾秒後,他的思考細胞才開始就位,想起了睡在自己身旁還磨牙的人是自己未來的室友。


哦現在還可以算是炮∥友了。金在奐抬手揉捏幾下發酸的腰際,一連兩天的縱慾幾乎讓他久未鍛鍊的身體散架,就連喉嚨都使用過度而感覺火燒燒的疼,抬手軟軟的在室友的胸肌上推了兩下,金在奐一開口,發現自己的聲音果然有點沙啞了:「丹尼爾……」


大概是夢境中覺得被吵到了,姜丹尼爾皺起眉毛和鼻子,張著嘴露出兩顆兔牙夢囈了兩聲又安靜下來,實在沒辦法自己下床行動的金在奐又用自己使不上力的手拍打姜丹尼爾的臉,這回粉髮男人終於張開眼睛,半睜眼咕噥一句早安後本欲再回到床的擁抱,金在奐眼明手快的扯住室友的臉頰往外拉扯。


「呀痛痛痛……我醒了醒了別拉了。」姜丹尼爾揉著被蹂躪過的臉頰坐起來,金在奐躺在床上仰視瞇著眼睛打哈欠的男人,想起現在時間大概也不早了,突然之前的疑問就脫口而出:「丹尼爾是做什麼的啊?」


姜丹尼爾盤腿坐在床上低頭俯視眼神亮晶晶很是好奇的金在奐,一個沒忍住就下手輕捏幾下肉嘟嘟的臉頰,無視了齜牙咧嘴咕噥著小氣鬼愛報仇的金在奐,姜丹尼爾改成用手一下一下幫人梳理睡得亂翹的頭髮:「我喔?我跟朋友合開了一間舞蹈教室,平常教教跳舞和幫人編舞之類的。」


「難怪身材跟體力都那麼好。」金在奐把床上的大白熊撈過來枕在自己頭下,剛剛丹尼爾的舉動太親暱了太像情侶,他有點不習慣,藉著拿大白熊的動作躲開了室友的手卻又有點於心不忍,金在奐伸出食指朝著人的腹肌戳兩下以示自己的安慰。


然而姜丹尼爾根本理解不到金在奐一連串的舉動,只是被稱讚被戳了腹肌被吃豆腐讓他心情頗好,笑瞇眼睛說「我去做早餐,在奐你先再睡一下,晚上我要上課,所以下午幫你搬家。」後就跳下床進到浴室裡沒幾分鐘後後就出了房門。


金在奐看著米白色的天花板,有些感嘆的想這還是人生第一次在炮∥友家醒過來呢。


在床上躺了一會後金在奐還是決定自己自力更生離開床上,拍拍酸軟的大腿後他撈起自己的衣物,赤∥裸著身子腳步虛浮的往丹尼爾的浴室移動,在鐵架上放好衣服後,金在奐看了幾眼黏在洗手台旁邊牆上的塑膠籃,裡面放著高矮不一顏色多多的瓶瓶罐罐,考慮了幾秒鐘最後金在奐決定打開水龍頭,用手捧起清水就這樣洗三遍臉就好。


反正我一天生麗質臉頰白嫩得很,二我現在沒化妝也不必用,三擅自用人的東西也不好啊。這麼想著的同時金在奐扯過一旁掛著顯然是丹尼爾的毛巾擦了擦臉上的水珠,在心中為毛巾柔軟不刮臉的觸感點讚。稍稍踮腳拿下剛剛放在鐵架上的衣服穿起來,金在奐又默默在心中幫姜炮∥友加了分,他可是好久沒有過這種一醒來就可以直接穿衣服的經驗了,前幾次約的對象總是不幫他做事後清理害得他每每睡醒還得拖著酸疼的身體自己來。


踩著緩慢的腳步,金在奐從丹尼爾的浴室晃去飯廳,從廚房端著早餐走出來的姜室友看到他還一臉驚訝,匆匆在餐桌上放下盤子跑過來幫他拉開椅子。


哦我是肌肉痠痛不是殘廢。金在奐在心裡翻白眼嘴上還是略顯生疏的規矩道謝並且乖乖坐下,剛剛被放下的瓷盤被推到自己面前,大概是做了法式吐司,裹上蛋液而金黃漂亮的色澤淋上了味道濃厚的蜂蜜,一旁還鋪著兩片火腿,簡單又勾起食慾。


這次是被我賺到了。金在奐瞇起眼睛看著在廚房忙活的丹尼爾背影,又能做飯又能暖床,真好。


*


吃過早餐之後姜丹尼爾拿著兩頂安全帽帶著金在奐上了重機,靠著金在奐口述兩個人順利回到金在奐的家,打開家門後金在奐率先鑽進房裡,已經收拾好的房間雖然還留著家具,但看起來仍是空蕩蕩的,連牆上都沒留下一些碰撞或是黏貼的痕跡。


——簡直像是沒人居住過一樣。這是姜丹尼爾對這間房子的第一印象大概也是最後印象,他不太明白為什麼他的新室友離開這間舊房間竟然沒有留下任何屬於他的居住痕跡,甚至連搬家的行李都輕便的只有一卡行李箱。


「嘿你確定這些是你的全部行李?」姜丹尼爾疑惑的問已經拉著行李箱準備往外走的金在奐,而對方回過頭竟然也帶著同樣的疑惑回問他:「對啊不然呢?我衣服都在這了。」


姜丹尼爾面對如此坦然的人一陣無語,他自己連收拾兩天的衣物都要用一個行李袋了,金在奐所有家當加起來竟然只要一個行李箱就能搞定?「是我的衣服太多還是你衣服太少啊在奐?」


「哦你不要太在意啦,我不常出門所以衣服本來就少啊。」金在奐拉著行李箱出了門,輕快的語調從門外傳進房間裡,姜丹尼爾覺得哪裡不對有說不上來的怪異,最後還是決定不去在意。


到了樓下兩人才想到重機載不回行李箱,最後金在奐攔下一輛計程車,把行李箱放進後車廂,金在奐坐到副駕駛座,讓司機跟著前面騎重機的丹尼爾開就行。


司機挺熱情的是個愛說話的人,一路上從金在奐的年齡聊到自家閨女上個月交了個小男友,又從最近油價上漲聊到過幾天是他與妻子結婚21周年。


「我們結婚那年你小子才剛出生呢,嘿嘿。」司機笑得一臉得意,好像幾分鐘前絮絮叨叨抱怨妻子的人不是他一樣。


金在奐看著司機左手無名指上閃著的的熠熠光輝,發自內心真誠的說。


「是啊,真好。」


可以抬頭挺胸的、大聲的、驕傲的說出自己愛的人,真好。


再繼續與司機聊了一陣子,他們就回到了公寓樓下,金在奐從口袋翻出錢包遞給司機大哥。


司機接下鈔票找了零錢給他,準備開門幫金在奐拿後車廂的行李時,副駕駛座的窗戶就被敲了兩下,車子內的兩人回過頭去看,原來是姜丹尼爾已經停好重機還拿好金在奐的行李箱了。


金在奐趕忙向司機道謝便欲下車,剛要打開車門時司機又叫住他,語氣有點心疼而金在奐聽得出那些話包含滿滿的善意。


「年輕人,要好好珍惜他啊。你們不容易。」


金在奐不知道司機是從哪裡看出他們倆的性傾向,但仍然轉頭笑著與司機道謝,然後就下了車,站在公寓門口前揮手目送司機離開。


看著車子漸漸消失在他的視野裡,金在奐轉頭推著姜丹尼爾上樓,他的新室友拉著行李箱走在前頭,金在奐看著人寬闊的背影想。


我們只是室友而已啊。


TBC.

怕之後被無理的同居打臉,只好先把存稿發出來XD

评论(14)

热度(87)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