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丹奐]對面男孩看過來

邕丹奐大三角


勿上升到真人,OOC我的


小學生文筆,不到三百字的腦洞


來,跟我唸三次,
這不是新坑,這不是新坑,這不是新坑


(打上00只是怕自己反悔)(←但反悔機率很小因為我寫不下去)


00、


「聖祐哥,你說丹尼爾什麼時候會喜歡上我啊?」金在奐窩在邕聖祐懷裡,兩人一起坐在籃球場邊看著場內的姜丹尼爾比賽。


唰,三分球。


「不知道呢。」邕聖祐看了眼往他們這裡揮手的姜丹尼爾,低下頭去吻了幫姜丹尼爾拍手的金在奐髮旋「那在奐什麼時候會喜歡上哥?」


「啊我也不知道。」金在奐懶懶的拿過早就準備好放在一邊的蜂蜜檸檬片還有水,準備等姜丹尼爾一回來就遞上:「大概是丹尼爾喜歡上除了我和哥以外的人的時候?」


「好吧。」邕聖祐瞇眼看著往這裡走來的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掀起衣服下擺擦著臉上的汗,線條分明的腹肌汗涔涔的,他走過來接過金在奐遞的水喝了兩口,才假裝抱怨說「在奐啊,那是我的位置。」


金在奐扭扭身子像是在找一個舒服的姿勢,但臉上的笑又像在和姜丹尼爾炫耀:「你可以給我抱著你啊。」


「啊——聖祐哥你不要太寵他啦。」姜丹尼爾翻了個白眼,把水從頭上淋下之後,接過邕聖祐丟來的毛巾胡亂擦了一臉。


邕聖祐只是笑笑,環著金在奐的手又縮緊了一點:「我喜歡的是在奐又不是你,不寵他寵誰?」


「我喜歡尼爾喔,我可以寵尼爾——」金在奐舉起手表達自己的立場,立刻被姜丹尼爾捏住臉頰蹂躪。


「可是我喜歡的是聖祐哥啊金在奐!」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