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奐?] Daily Life 04

雙性轉!!雙性轉!!雙性轉!!

事到如今已經沒辦法坦承打上96直女日常了

她們絕對是彎的(擅自)

-


金在奐撅著嘴趴到姜丹尼爾身上,手上的手機畫面是前幾天室友的學姐上傳的練舞影片。


「尼爾我想學這個。」


姜丹尼爾在紫髮和藍髮的模特上圈了好幾圈才放下手中的雜誌,她正在挑下個月要染的髮色,前陣子金在奐久違的染了藍色在頭髮上,好看的令她多揉了好幾下嬌小親友的頭髮,想想自己好像也很久沒染回深色髮了,她仔細的看著金在奐舉在她面前的手機畫面,才看了一秒就問:「在尼你確定?這首?」


「嗯嗯~」金在奐收回手機伸手點了暫停,把姜丹尼爾腿上的雜誌放到旁邊的矮桌上之後就自顧自地躺到姜丹尼爾的腿上「這首尼爾妳跳得很好看。」


「我跳得好看是因為我練習久啊。」姜丹尼爾捏了把金在奐的臉頰,她的同齡親友前幾天才消下去的臉頰肉又微妙的長了回來,不過一樣可愛沒錯「不過妳最近不用作曲什麼的嗎?怎麼有空過來玩?」


「碩薰老師上禮拜才讓我們交了作業。」金在奐扭了兩下才找到舒服的角度「所以現在沒事!」


「唔,教妳是可以啦,但妳到時候不要勉強自己喔,這首真的很難。」


「Ok Ok ~」金在奐邊比著手勢邊端詳姜丹尼爾的頭髮「尼爾要不要染回黑色?好久沒看你黑髮了好想看!」


「黑髮喔?的確很久沒染了。」姜丹尼爾低頭看著對她眨眼睛的金在奐,沒忍住又上手捏了兩把小不點的臉頰肉「那就染黑吧,我都聽在尼的。」


「嗯嗯我們尼爾好乖~」

-

「金在尼。」姜丹尼爾把前幾天剛染完的黑髮盤在頭上,隨意的綁好了包頭後,就大步走到金在奐後面,彎下身壓在對方背上,讓女孩的上半身能夠更貼近雙腿「你的身體太硬了,不好好拉筋不行喔。」


「我知道嘛!可是很痛痛痛痛——」金在奐帶著哭腔大喊,雖然姜丹尼爾早就習慣,還是忍不住心疼的伸手摸摸好友的頭當作鼓勵。整套拉筋伸展的動作都結束之後,金在奐坐起來,抱著姜丹尼爾埋在胸口蹭了好幾下,喃喃念著跳舞好難。


「尼爾好辛苦……」


「我才覺得妳練吉他寫曲子很辛苦。」姜丹尼爾笑著捧起金在奐的臉,也不顧對方臉上因為運動而汗涔涔的,就往女孩的額頭上親了一口。


啵的一聲。


金在奐眨眼:「……妳怎麼可以偷親我!」


「我哪有,我是光明正大的親啊?」


「妳要先告訴我啊。」


「喔,那我現在要親在尼妳囉?」姜丹尼爾聳肩,從善如流地告知,結果她一靠近還是被金在奐的小手擋了回去。


「尼爾妳今天不可以再親了!」這是看起來理直氣壯的金在奐。


「為什麼!」姜丹尼爾委屈的問,明明金在奐現在還攬著她的腰、剛剛還在她胸口蹭了好幾下,她白白被吃了那麼豆腐難道還不能討回來嗎?


「唔……妳親太多我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金在奐眼神猶疑了一陣,最後擠出來一個自己都沒辦法完全認同的理由。


明顯就是剛剛才臨時想出來的爛理由,姜丹尼爾想,她也沒多反駁,只是伸手捏捏金在奐紅潤的臉頰,趁著對方被轉移注意力的時候她還是低下頭、快速輕吻了一下。


「嫁不出去的在尼還有我不是嗎?」姜丹尼爾說,抱著她家的傻在尼笑得一臉溫柔「放心吧,妳沒人要的話,我也會要妳的。」


金在奐這次沒有回答姜丹尼爾,只是紅著臉掙脫了姜丹尼爾的懷抱,嚷嚷著她要開始練習跳舞了。


姜丹尼爾這麼會講話、到底為什麼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啊?


TBC.

都親來親去了為什麼還沒有在一起啊??(問誰)

這篇是還願(?)祭品(?)文,直到我寫完室友前我都會寫女體的!!

评论-2 热度-42

评论(2)

热度(42)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