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奐]1854km的戀愛

邕聖祐x金在奐(♀)


說起來罪惡但我最近喜歡寫女孩子


科科,應該是小甜,小標是情侶30題


姜丹尼爾(♀),黃旼炫(♂)


1、牽手


「我想牽手嘛……」金在奐趴在桌上,頭埋在手臂裡悶悶地說,「聖祐哥怎麼這麼遠……」


坐在書桌前的邕聖祐,手指輕輕戳上手機螢幕,苦笑著說他也想在奐了,只是沒辦法嘛。


「等妳回來或是等我去找妳?到那時候就可以牽手了。」


2、親吻某處


「那樣還有好久……哥不能現在就來嗎?」金在奐抬起頭,趴在手臂上嘟嘴,臉頰肉都被擠了出來。


他的女友真是,超級可愛。


「好啊,那我現在就去。」邕聖祐笑著親親自己的手背,讓金在奐也親親自己的。


「哥要做什麼?」金在奐問歸問,還是乖乖地吻了一下手背,然後就看見自己的男友溫柔的笑意,還有令人臉紅的話語。


「跟我的在奐親同一個地方,就好像我在親妳一樣啊。」


「……聖祐哥——」金在奐紅著臉坐起來,用手指用力戳著手機螢幕上邕聖祐臉上的星座痣,「哥幹嘛突然講這種話啦!」


「在奐不喜歡嗎?」邕聖祐看著女友氣惱的表情,滿足地說。


3、玩遊戲/看電影


叮咚!『哥,我今天要跟尼爾去看電影喔。』


邕聖祐拿起手機,螢幕上亮著金在奐幾秒鐘前傳來的訊息。


現在才剛過九點,那大概會跟姜丹尼爾一起吃午餐後才拿著飲料和爆米花去看電影吧。


『妳們要看什麼電影?』邕聖祐躺在床上,睡眼惺忪地打字回覆,按下送出後看著還沒被已讀的訊息,想著沒有待辦事項的一天要做甚麼。


找黃旼炫打遊戲嗎……那傢伙這麼弱。


『與你的一百次戀愛!尼爾說評價很好我就來了~哥今天要做什麼?』金在奐的訊息很快就傳回來了,邕聖祐瞇眼看著,想幾秒鐘就單手回覆:『那好好看喔,可能找黃旼炫打遊戲吧。』


『旼炫哥很弱欸!』


噗,黃旼炫真是到哪都會被嫌棄。


『等妳晚上回家再跟妳組隊嘛,妳好好玩啊。』


4、約會


金在奐收起手機,把頭靠在姜丹尼爾背上,雙手環住同齡的腰蹭著。


「……在尼?跟聖祐哥說完了嗎?」


「嗯。我好想他喔尼爾……」金在奐臉貼在姜丹尼爾背上悶悶地說,同齡垂在背後的長捲髮搔得她鼻子有些癢。


姜丹尼爾拉開金在奐的手,轉過身捧住金在奐的臉頰,施力壓了壓。


「唔、姜丹尼爾、裡在槓嘛……!」金在奐一邊含糊不清地抗議一邊拍打對方的手,姜丹尼爾放開,轉而捏起同齡親故的臉頰肉。


「所以說啊,在尼妳想聖祐哥就回去找他約會嘛。」


「我也想嘛……」


5、接吻


「尼爾。」看著大螢幕上接吻的情侶,金在奐湊過去姜丹尼爾旁邊,小小聲地說,「我也想跟聖祐哥接吻。」


姜丹尼爾在黑暗中翻了一個白眼,「干我什麼事。」


6、換穿對方的衣服


「……所以說,尼爾是不是很過分!」


金在奐一回到家就打了視訊給男友,邕聖祐接起後就被迫聽了剛剛電影院裡發生的事。


要是黃旼炫在我旁邊跟我說這種話我也會生氣。邕聖祐想,雖然那傢伙是母胎單身。而且說這句話的可是他的小女友呢。


「我也想跟在奐接吻喔。」邕聖祐單手撐著臉,對金在奐笑笑地說,「在奐穿的那件帽T是我的吧?你什麼時候偷偷帶去了?」


「咦……就是、上次聖祐哥你還在睡覺的時候我放進衣櫃的……」


邕聖祐隱約想起,那天他去找金在奐,隔天一向睡得老晚的女友居然叫了他起床,他還很驚訝的。


……他的女友,真的是,很可愛啊。


TBC.


最喜歡彥老師了❤(ӦvӦ。) (硬是告白)


2018-12-09
评论-1 热度-27

评论(1)

热度(27)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