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奐聖]我的隊長大人

極短,靈感來自boomerang某次安可舞臺哭哭的智聖哥哥和抱住他的金在尼

發完就跑路👋👋


-

「哥~」音放行程結束回到宿舍,金在奐拿著一包衛生紙和一瓶水推開隊長哥哥的房門。

「在奐啊。」尹智聖坐在床上面對著門口,伸手抹掉眼淚,眼線因為淚水而在眼角暈開一片,他吸吸鼻子,朝他的主唱弟弟張開雙手:「來給哥抱一下好不好~?」

金在奐露出笑容,向前幾步就將他的隊長擁在懷中,他跪在床上一下一下拍著尹智聖的後背,把哥哥壓在自己胸膛上,也沒在意尹智聖妝還沒卸可能會印到自己衣服上。

「哥,飯都說你是小哭包呢。」

「呀我只是比較感性一點。」

金在奐拉開尹智聖,雙手捧起隊長哥哥的臉,在尹智聖微微嘟起的唇上印下一吻,抵著對方額頭笑嘻嘻的說:「那身為主唱,只好再為我的隊長大人好好唱歌,多添幾座一位獎盃了呢~」

Fin.

不要問我丹奐最近明明如同核彈爆炸但我卻沒寫

因為冷CP 一下子熱起來了我不習慣qq

评论-11 热度-73

评论(11)

热度(73)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