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丹奐]雪花。20-22

邕丹奐大三角

勿上升到真人,OOC我的

第一次寫三次元同人就喜歡上極圈大三角QQ

小學生文筆

20.

金在奐在沙發上醒來時旁邊坐著的人已經換了河成雲,這哥哥看了他一眼便又投入到掌心裏的遊戲,約莫是在緊要關頭於是語氣也越發急躁:「在奐醒啦智聖哥去上班了你肚子餓吧想吃甚麼哥請客哈!」


不愧是每次去練歌房都跟他搶麥克風的哥哥,這高音可真完美。金在奐於心裡腹徘著,撓撓肚子便拿上毯子摺好放回尹智聖房間,過去有幾次留宿的經驗所以他熟練的走去浴室,拿起洗手台上智聖哥準備好的牙刷就開始洗漱。


等他回到客廳時河成雲還坐在原位,姿勢和他離開前一模一樣,金在奐拿起自己的手機,剩下沒多少電力了而他不記得自己有帶行動電源。


有好幾條訊息提示但金在奐懶得點開,在手機裏確認了邕聖祐、姜丹尼爾還有自己的課表之後,金在奐看著身上沒換的衣服,決定讓河成雲趁著那兩個人都不在家的時候先,帶他回家一趟洗個澡拿個衣服什麼的。


「成雲哥我可以在你們家住多久啊?」金在奐有些不確定的問。


「智聖哥是說看你想住多久都可以,」河成雲盯著螢幕邊回答「不過他說如果聖祐和丹尼爾自己來要人的話他就會把你趕回去。」


「好。」金在奐回答得乖巧,他想大概也不用等到聖祐哥和丹尼爾來帶他回家了,有些事情早該結束了,他會自己回去,只是需要一些時間罷了。


一個人懷揣著注定無疾而終的單戀太過疲憊,每每摔進不屬於自己的溫柔漩渦裡也同樣狼狽,只是這些年他對於自己太有自信,以為用笑鬧掩蓋真情就能無所畏懼,卻忘了金在奐的本科是實用音樂不是戲劇,他沒辦法把演戲當作人生志業。


他雖然心甘情願,但向來不去貪圖姜丹尼爾眼裡的絲絲情意,只因他在多年前那細雪飄落那日就已經知曉,那人藏在眼裡的星辰只在面對邕聖祐時才得以醉人。


他金在奐不過是一過客,因著見了那晃人心神的星辰才一昧固執地留守原地不肯離去,然而過客既是過客,就該會有離去的一日。


昨日見得那奪目星辰在眼前綻放,也算不枉這些年的執意停佇。


21.


金在奐想得透徹但也知道執行起來艱難非常,首先要做的便是遠離他這幾年每天都能見到的人。


他和河成雲來到了他們三個人的家,臨開門前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人翹課留在家裡,幸好兩個人沒有因為昨天聚餐而放縱自己。

讓河成雲留在客廳玩遊戲等自己,金在奐走進自己的房間準備挑衣服和整理些課本及日用品帶走,卻意外發現床上的棉被雖然是整齊摺好的模樣,但摺法卻不是自己慣用的方式。再看看棉被上放著的兩袋禮物,金在奐才想起,昨天出門前是有讓黃旼炫幫忙把桌上兩袋禮物拿進自己房間沒錯。


「旼炫哥……」金在奐朝著折得整齊的棉被長嘆,自從被告白之後他就有意識的去拿捏面對黃旼炫的方式,過分親暱會給人虛幻又不切實際的希望,可若是因為黃旼炫的告白而突然對他變得冷漠,黃旼炫不是最無辜的嗎?他什麼都沒有錯,黃旼炫只是比金在奐勇敢得多,敢於將喜歡宣之於口罷了。


這樣好的黃旼炫,他怎麼捨得讓他承受與自己相同的痛苦?於是自己明確拒絕之後便一直踩在朋友的那條線上不進也不退,他甚至寧願黃旼炫不要喜歡自己了,因為他知道單戀這條路太長、太苦、太痛。


也不是沒想過乾脆放棄丹尼爾,去和旼炫哥在一起,畢竟愛人比被愛更容易感到幸福,但一份感情哪裡能夠這麼輕易就被抹去,況且為了逃避而去和不相愛的人在一起,這不是才是對旼炫哥的殘忍嗎?


再次嘆了氣,金在奐猶豫了幾秒便把那兩紙袋裝著的禮物放進背包最下層,不敢現在查看,他想著等到自己收拾完所有情感後再打開。把課本和衣服都塞進背包後,他在衣櫃旁看見昨天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他猜想大約是聖祐哥幫他帶回來的,想了想金在奐把紙袋提在手上走出房間。


「成雲哥。」金在奐喚了聲坐在沙發上的人,河成雲收了手機站起來。


「要走了嗎?不留張紙條?」


「留紙條感覺像我再也不回來了,」金在奐撇嘴不敢苟同「我只是去哥家裡住幾天,等等我會傳訊息告訴聖祐哥的。」


等他整理完自己就會回家的。


他可不能因為自己的任性把邕丹拆散啊。


他金在奐可是邕丹奐的奐啊。


雖然很快就不會是了。


22.


和河成雲一起回去小公寓放下他的東西,金在奐背著背包拎著那袋禮物笑嘻嘻的讓河成雲請了午餐,擦著嘴邊油漬走出店家,還沒來得及轉頭跟河成雲說那我先去上課啦,他的肩膀就被用力拍了一大下。


「啊嘶——哥你幹嘛呢……」金在奐揉著左邊肩膀問,毫無防備的狀態下被拍了一下讓他有點驚嚇,扁著嘴自覺委屈的看向河成雲。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河成雲看著金在奐那副傻樣子嘆氣,他印象中唯一一次看到金在奐的負面情緒,就是昨晚眼前弟弟生氣那樣子,然而這人即使是生氣也沒有撒潑大鬧,而是冷著臉顫抖著身子沉默地走出包廂,明顯是不想帶給其他人困擾「但是在奐啊,對自己好一點吧。」哪有人氣在頭上還能顧著旁人的?


金在奐揉著肩膀的手一頓,隨後他咧開嘴笑說:「我對自己很好啊,成雲哥。」不好的話哪會放縱自己喜歡丹尼爾這麼多年。


河成雲看著金在奐,眼前的弟弟心思細膩又太常故作快樂,他只能相信金在奐會像從前每一次那樣那樣調整好他自己。


於是河成雲拍了兩下金在奐的肩膀,力道比起剛剛溫柔了不少。


「算了,去上課吧。我回去了啊。」


河成雲說完就慢慢晃出店門口的範圍,金在奐朝著哥哥說了句晚上見,那人背對著他揮揮手。


金在奐揉著早已經不會疼痛的左肩,邁開腳步。


……聖祐哥回家之後應該有幫丹尼爾的左手包紮吧。


TBC.


每次寫雪花都要去翻前面幾十次,因為很怕會出Bug 或是埋了伏筆忘記寫(雪花沒有打大綱的我呀我),幸好目前應該都沒有發生(吧)?

其中一個伏筆的話,像是18的尼爾不是夢到和邕哥哥告白嗎,然後尼爾忘記內容了所以在夢中是靜音的

03的在奐就夢過這個場景了,這個告白他甚至能夠一字不差背個完全,算是隱晦的表達了奐的愛XD

但當然不是說尼爾不夠愛所以不記得,只是,得不到的才會令人更印象深刻啊。

如果問邕哥哥他可能也沒辦法背出來頂多記得零碎片段。


對了雪花裡的智聖哥哥會開車完全就是意外,因為在寫的時候團綜第二季還沒出來,不知道智聖哥哥對開車這麼苦手XDDD


最後我真的沒存稿了,考生如我真的要停更很久很久了你們不要急 😭😭 愛碗愛奐愛各位!!

@嘘不要回头   @jiro  聽話的更了呀但是真的沒存稿了!!

學生黨去睡了大家早點睡呀晚安晚安(地下遁)

评论(13)

热度(57)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