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一到,金黃色的彩帶咻一聲噴出
並不是預告開始,而是單純工作人員出錯了(糗)
-
果然談話時間的梁D虧了一下(龍可愛後來也虧了)
一出場唱了星和安慰,現場聽真的泛淚,一想到明年過完生日,我們歌手王就要去服役了,就真的超想哭QQ
哦,耀燮沒哭,他是眼睛進沙,我們都懂。
「來之前我查了一下臺灣要吃的小吃,是……炸豆腐嗎?(你說臭豆腐嗎?)還有……tiger sugar ?(你說老虎堂嗎?)奶茶?只是時間太短了沒能吃到呢。」
「因為K-flow的時候和起光一起來過,好像我來看臺灣的Light很多次,成員們都很羨慕呢。下次再來時,一定會是五個人的。」
梁D真的好溫暖好帥,雖然有人手幅應援時舉成黃色的龍PD手幅,他還是提醒大家等等俊亨xi時不要舉錯要舉黃色XDDDD
「我真的不知道這時候會有這個(手幅應援)……」
“梁D,因為你我們擁有很美好的夜晚“
「謝謝,因為你們,我也擁有很甜蜜的夜晚。」
-
龍可愛今天可愛度爆表,走來走去的談話時間看到大螢幕,發現自己背心後面的背包沒有扣上還停下來乖乖扣好,真的,超可愛(詞彙貧乏)
“這麼完美的PD要去哪裡找~”
「一定還有比我更好的PD,但希望你們不要去找。」
手幅應援時,龍可愛一個字一個字唸手幅上的字,還說自己不是完美的,因為太過完美就沒有魅力了(哼哼不管怎樣你都超有魅力的好嗎)
然後還要求Light在他唱歌時對著臺下比槍的姿勢,就要假裝被射中的大喊“呃啊!”,Light真的照做了(包括我),結果龍可愛自己笑場XDD在幹嘛XDDD
因為卡詞的龍PD太可愛,一卡詞大家就笑,結果他努力營造出來的感傷氣氛一點都不感傷了
「如果你們全部都要去首爾演唱會的話早點告訴我啊!我就不用營造這個氛圍了!」
-
安可唱了陣雨、Calling You 和PLZ Don't Be Sad
“我們的故事”
“不會結束”
排字應援的時候梁D一臉得意的拿出手機
「我就知道會有這個,所以我拿了手機!可以再做一次嗎?」
好,你說的當然都好(欸)
排字區就再翻回一開始的紅/灰色,有人沒翻回去就被耀燮一直指揮說要翻回去
「那邊那位!應該要翻回去紅色吧?」
「那邊是不是要把藍色翻掉呢?」
好,都聽你的(欸)
兩句話拍完之後,梁D一臉滿足
「等一下我會把“我們的故事”放在SNS,俊亨會放“不會結束”!」
「我們來拍照好不好~要拿什麼呢?不要遮住臉喔!」
拍完照之後是梁網民蹦蹦跳跳拍影片,全場大合唱Calling you和PLZ don't be sad
氣氛超嗨,希望梁D放影片,拜託
-
最後是翻譯老師突如其來的告知有大家最關心的福利,原來是龍燮兩個人站在出口跟大家揮手道別啊啊啊啊
梁耀燮的臉真的好小啊啊啊啊我跟他揮手了啊啊啊啊
-
「或許知道Take Care嗎?這首歌是想傳達給大家的心情,就像斗俊說的,大家都不要生病,要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下一次見面時我們都過得很好。」
-
(有dcard的人請不要認我XDDDD)

评论-3 热度-18

评论(3)

热度(18)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