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催更室友(雖然我每次發文都在懷疑真的有人在看嗎)

但那都不重要,重點是!!催更的究極方法就是幫人家把排版和封面都做好啊! @// * .. 給我看內文排版的那天我除了驚嚇之外爽度直接破表,彥她排的超好看的啊!接著一股愧疚之意油然而生,所以我把12寫出來了(過多久了)
而且即使我根本還沒寫完,但已經看到這麼精美的封面了,誰還會有棄坑的想法呢…!(原來有想棄過嗎)

而且我跟彥提出了「拿在手上不會被發現是A書、可以騙人是小清新的封面」如此模稜兩可的敘述,我在這裡正式對彥懺悔(??)但是彥她超快就給了我這麼可愛的封面,我真的開心的要死TTTT!!!親眼看到金在奐和姜丹尼爾的世紀婚禮那種開心!!(不要偷偷造謠)這樣你們在公車上、在教室裡、在辦公室、在家裡就不用怕被發現在看A書了,可以盡情的享受(???)

所以我真的很愛 @// * .. (硬要再標一次)

-

然後文末稍微問一下,雪花印成實體的話有人會想買嗎?實體內容和網路上的有87%像,封面也很單調(因為是我弄的)(噗)如果不是真的非常想收實體本的話,不用破費沒問題,如果有人想買的話我再弄個通販表單(忘了說,臺灣限定)吧……

2018-07-24
评论-13 热度-22

评论(13)

热度(22)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