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東雀奐]焰火。03-05

黃旼炫&金東漢&朴佑鎭→金在奐

雪花番外,一如往常的奐尼中心

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小學生文筆

大概是全網第一篇旼東雀奐大四角

前篇指路

03、

金在奐想,他大概也不是真的覺得那三個人喜歡他這件事會很困擾、只是對於自己暫且無法回應這些箭頭指向
他的戀慕而感到輕微的愧疚。

金在奐瞥了眼走在自己旁邊的黃旼炫想,從上次送早餐(卻被他的其中一個室友吃掉)的隔天開始,他的社團學長就常常在他家樓下等著一起去學校,明明金在奐有放自己家的備用鑰匙在黃旼炫那,對方卻是一次也不用。

他知道黃旼炫喜歡他、從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個人一直都是用著溫柔、不給人壓力的方式在追他,但是所謂的喜歡,哪有存在感不強烈的。正如黃旼炫自己所說,人的感情沒辦法控制,他無法控制自己對黃旼炫產生除了友情與感激之外,在那之上的情感。

從前還能推託說是因為姜丹尼爾,但決定要往前走時這個藉口就無法沿用了。

搭上電車,黃旼炫一樣坐在他的座位旁,一如既往。

04、

兩人走出車廂,搭手扶梯上去一樓時遠遠就看見等在外面的高挑人影。

啊、又來了,好麻煩。金在奐默默在心裡抱怨。

「在奐哥早安、學長早安。」金東漢帶著笑容乖巧的問好,但不知道是不是金在奐的錯覺,他覺得自己在學弟眼裡看到了濃濃的挑釁。不過就算有挑釁意味,也絕對不會是衝著他來的,金在奐瞥了一眼黃旼炫。黃旼炫沒說話,只是淡淡地點了頭就當做問過好。

「早安啊。」還好佑鎭住宿舍、也比他們還早上課不會遇到,不然他要同時面對那三個人待在一起的氣氛嗎?還有金東漢也太故意了,一個叫在奐哥另外一個就叫學長?金在奐略微頭疼的想,早知道他就應該自己來上課的。

「在奐哥吃過早餐了嗎?沒吃的話我這裡有、」「他在家吃過了。」

金東漢伸手進背包的動作停止了兩秒鐘,隨後又如常的拿出保鮮盒,彷彿剛剛黃旼炫沒有打斷他的話一樣。

「吃過的話這個當作下課的點心吧?中午我去找哥吃飯?」

金在奐接過透明的保鮮盒,裡面是雞蛋沙拉三明治和一小份沙拉,他沒辦法拒絕只能道了謝收進自己的背包。

「啊,中午可能不行……聖祐哥和丹尼爾約了我一起吃午餐來著。」天啊,這兩個人的眼刀也太強烈了。金在奐頂著隔壁黃旼炫、正前方金東漢的殺人視線,突然覺得自己命很苦。喜歡的人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喜歡自己的人在他還沒療完傷的時候就像春筍一樣接二連三的冒出來,那他到底應該要先傷心自己失戀了還是先煩惱要跟誰在一起啊?

「嗯、好吧。」金東漢回答得很乾脆,從黃旼炫的反應看來他也不知道金在奐中午已經有約了,這樣看來他們的進度還是差不多的「那我先跟在奐哥預約明天啦?」

金東漢知道黃旼炫瞪了他這邊一眼。他心情明媚的等著金在奐答應,沒想到他的直屬學長卻是面有難色的回答。

「抱歉啊東漢……不過明天佑鎭已經約我了。」

很好,他跟黃旼炫又輸給了那個不在現場的情敵三號朴佑鎭。金東漢咬著牙想。

05、

朴佑鎭今天早上上課時心情都很好,就連被點起來回答不會的問題他也沒不開心,微笑著聽完老師的碎碎念、微笑的坐下。

朴志訓問他幹嘛那麼開心,朴佑鎭說因為他中午約了金在奐吃飯。

「所以不能跟你吃了。」這是朴佑鎭。

「靠,見色忘友。」這是朴志訓。

不見色忘友就不叫朋友了。

同理,不幸災樂禍也不是朋友。

「噗、朴佑鎭……」

「想笑就笑出來。」朴佑鎭看著一臉尷尬的金在奐旁邊還站著兩個微笑的黃旼炫和金東漢,今天早上的好心情在這瞬間煙消雲散。

可惡。

朴佑鎭勉強撐起一個微笑,但他想他額頭上爆出的青筋大概嚇到金在奐了。

朴志訓在他耳邊說了什麼兄弟別說我不幫你,朴佑鎭還沒能理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但看見朴志訓竄過去金在奐旁邊勾住對方的手,他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要像對面的兩個學長一樣黑臉、還是要慶幸自己有個朴志訓這樣的助攻能手?

不過朴志訓、這樣他自己也牽不到金在奐的手啊!這哪算助攻!

TBC.

現在開放大家祝我今天成年快樂(靠)

焰火的風格怎麼變這麼歡樂XDDDD

這篇要怎麼打tag……

评论(5)

热度(36)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