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奐]比肩_下

班長丹x學霸奐

勿上升真人

前篇指路👉 比肩_上

04、

金在奐那後來只是隨口說了一句「你考到年級第六也算和我的名字排在一起啦。」,沒有想到姜丹尼爾真的認認真真開始準備下一次段考。

「丹尼爾,要教你嗎?」金在奐咬著香蕉牛奶的吸管,拿著電風扇坐到姜丹尼爾前面,金在奐剛踢完球回來,一身熱氣都還沒散開。

「嗯……好。這題為什麼要用這個公式?」姜丹尼爾沒抬頭看金在奐,指著講義上其中一題問,他已經研究很久的解答卻還是搞不懂。金在奐湊近,剛運動完還有點不穩的呼吸聲在他們兩人之間短短的距離中,顯得格外清晰。金在奐似乎沒注意到,專心致志的思考,從姜丹尼爾的角度看,卻是一眼就看見金在奐紅透的臉頰與嘴唇。

糟了,完全沒辦法思考。

那就放空自己,任由本能牽引吧。

金在奐還沒得出問題的解答,自己的後頸就被覆上溫熱的大手,再來是一股力量將他壓向姜丹尼爾。

金在奐抬眼看了姜丹尼爾,他的姜班長抿著嘴似乎有點緊張,那雙眼睛正專心地盯著自己。大概是想接吻吧,怎麼忽然停住了呢?該不會是在害怕我會不會討厭他吧。

嗯,還真有這個可能。姜丹尼爾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本來只是想開個玩笑的,可是怎麼感覺真的喜歡上他了呢……

呀,管他的,姜丹尼爾不敢親的話,那就讓他來好了。金在奐在心中低笑,傾身吻上姜丹尼爾。

05、

「十七歲時不要愛上一個人,那時青春正好,每個人都能單純、勇敢去愛的年紀,那會是最晶瑩剔透、同時最容易破碎的愛情。」

金在奐一臉無奈的看著認認真真朗誦網路文章的姜丹尼爾,自從他們上次放學,跳過牽手、擁抱直接接吻之後,姜丹尼爾像是突破了什麼束縛,每節下課都要竄到金在奐座位旁刷一刷存在感,就連金在奐要去樂團或是補習班,也是姜丹尼爾自告奮勇說要接送,更不用說放學後金在奐留在班上時旁邊一定也會坐著姜丹尼爾。

「好、好,那你要過來寫數學了嗎?」金在奐拿筆戳著姜丹尼爾的額頭一邊問一邊伸手示意對方把手機交出來,他的姜班長跟班上女生處得不錯,他們還沒在一起之前就天天看著姜丹尼爾跟女生聊天、有事就幫忙,是個稱職的暖男。但他們在一起還公開之後(主要原因是姜丹尼爾不小心說溜嘴),姜班長儼然被那些女生當作閨蜜,傳授什麼戀愛技巧不說,光是給姜班長看這種公主語錄就讓金在奐感覺無語。

「在尼教我……」姜丹尼爾把手機放到金在奐手上,看著男友把他的手機收到抽屜,握著筆沮喪的趴在桌上滾。

「我本來就要教你了,是你自己一直在滑手機的,起來。」金在奐一點都不同情,拉著姜丹尼爾的頭髮就把對方的臉和桌子分開,直起腰的姜丹尼爾一臉委屈的看看戴著眼鏡沒表情的金在奐、又看看桌上空白的數學考卷。

他們兩人視線隔著課桌椅相撞,少年的血性彷彿無形電流在空中糾纏對抗,金在奐面癱一會兒後率先敗下陣,抬手摘下眼鏡隨意放在桌上,在稍微模糊的視野裡他勾勾手指要姜丹尼爾靠近。

姜丹尼爾暗暗吞了口水,金在奐微瞇著眼帶著笑意,與平時和他鬥嘴時的張揚不同,現在的金在奐收起了平常的傲氣,渾身散發乖順的氣質。

啊,就和偶爾會露出柔軟肚皮跟他撒嬌的魯尼、皮特一樣。姜丹尼爾傾身吻上金在奐的時候這麼想著。

金在奐沒推開男友,反而鼓勵似的微微張口方便對方的動作,姜丹尼爾的舌頭在他嘴裡轉了一圈,金在奐也不甘示弱,捧著姜班長的臉吻回去。

教室很安靜,姜丹尼爾幾乎只能聽見嘖嘖水聲與自己激烈心跳。籃球場和操場上的喧鬧似乎離他們很近又遙遠,走廊窗戶沒拉上窗簾,要是有人經過就會看見他們不合時宜的放肆。

金在奐怕嗎?不怕。

那姜丹尼爾也不怕。

兩人分開之際牽起了銀絲,姜丹尼爾看著金在奐被自己吻得發紅的唇瓣,在外面夕陽透進來的光下,還晶晶亮亮的。他的男友不知道是有意無意,又伸出殷紅舌尖舔了下唇才帶著饜足的表情,戳戳姜丹尼爾的臉,要姜班長趕緊算數學。

金在奐真的,好像他養的貓啊。姜丹尼爾握筆對著空白的試卷想。

06、

臨時抱佛腳當然不可能一次就衝到金在奐為他設下的目標,姜丹尼爾拿著成績單沮喪的蹭著金在奐的肩膀,被金在奐給予了安慰的摸摸頭。

「沒關係,我知道尼爾努力過了哦。」白了一眼湊過來說姜班長像失去骨頭的薩摩耶的邕聖祐,金在奐起身,拉著姜丹尼爾的手離開教室,教室裡太多雙眼睛在盯著他們了,尤其是那些女生們。

金在奐帶著姜丹尼爾推開頂樓的鐵門,其實他們走上樓的時候就已經打上課鐘了,但金在奐似乎沒有要回去的意思,姜丹尼爾想他等等可能要因為翹課,和金在奐站在一起被挨罵了。

暖融不至於毒辣的陽光曬在兩人身上,金在奐熟練的躺到地上,還拍拍旁邊的位置要姜丹尼爾一起躺下。沒翹過課的姜班長沒有遲疑跟著躺了下來。

太陽曬得他半闔起眼,昏昏欲睡。旁邊的金在奐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也帶著睏意說我們睡一會吧,現在不會有人上來。

姜丹尼爾嗯了一聲當作回答。

07、

等姜丹尼爾再醒過來時,已經醒了在滑手機的金在奐旁邊,多了幾瓶飲料和三盒飯捲。

他自覺的打開透明塑膠盒吃起對方買來的午餐,金在奐聽見動靜只是抬頭看了一眼就又低下頭擺弄手機,姜丹尼爾不甘寂寞,湊過去看才知道對方是在商量下一次街演的事。

「奐奐。」姜丹尼爾試探著叫。

「嗯哼?」那什麼疊字暱稱……金在奐在心裡吐槽,倒也沒阻止對方。

「你下次街演我可以留下來看嗎?」之前姜丹尼爾把金在奐送到地點之後就會被金在奐趕回家,雖然他通常不會聽話、而是偷偷找個隱密的地方看對方表演。但他這次想要光明正大的留下來,以男朋友的身份觀賞。

「嗯……可以啊。」金在奐沒什麼猶豫就答應了,卻聽得姜丹尼爾刻意壓抑住的驚呼。

「真的嗎、太好了……!」

有必要這麼開心嗎?金在奐狐疑的抬頭,一抬頭就看見姜丹尼爾臉上黏著飯粒,也不知道這人到底是怎麼吃飯的。他沒有多想,伸手把飯粒夾起就放到自己口中。

歡欣的聲音嘎然而止,金在奐看著他的男友紅了臉,低下頭碎碎念說在奐你犯規了啦的樣子。

交到一個少女心的男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Fin.

比肩本來就是很片段的故事,所以大概這樣就結束了( ・∀・)

评论-5 热度-117

评论(5)

热度(117)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