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奐]比肩_上

班長丹x學霸奐

勿上升真人

01、

「班長,你喜歡我。」

金在奐坐在椅子上,抬頭看站在他桌子前面的姜丹尼爾,桌上擺著參考書和考卷,金在奐右手還轉著訂正用的紅筆,嘴角彎著好看的弧度,與站著的人相比起來顯得從容不迫。

姜丹尼爾紅著臉,雙手擺在身體兩側,手指正不安的扭著。眼神在教室裡四處亂飄,就是不敢對上仰視他的金在奐,嘴裡含著破碎的音節,支支吾吾說不出個完整一句話。

金在奐停下轉筆的動作,用筆蓋戳了下對方的腹部——挺結實的沒有多餘軟肉——他刻意伸舌舔過自己的下唇,姜丹尼爾立刻觸電似的抖了一下。

哎,超級有趣。

金在奐想起好友邕聖祐前幾天與他八卦,說看見姜丹尼爾放餅乾進他抽屜的純情舉動,現下又笑彎了眼,像個得了有趣玩具的孩子。

「班長,既然你喜歡我,我們要不試試?」

姜丹尼爾像是此時才回過神,瞪著眼睛不敢置信。金在奐有些不耐的蹙眉,明明姜班長平時看著也不傻呀,怎麼現在還沒反應過來。伸手拉住姜丹尼爾校服領帶的尾端,金在奐施力強迫對方彎腰對著自己,姜班長依舊是剛剛那副害羞模樣。

「呀你到底答不答應?」

「啊……答、答應。」

金在奐滿意的笑笑,鬆開對方的領帶就把自己桌上的東西放回書包,今天他加入的樂團有街演,被這樣一耽誤時間都快要來不及了。姜丹尼爾站在桌前沉默的看著他,在看見金在奐背起暫放在教室後的吉他之後才開口:「要不要我騎車載你去?」

金在奐轉頭,不知道自己應該先懷疑姜丹尼爾怎麼知道自己要去街演,還是要疑惑姜丹尼爾明明比自己小為什麼會有駕照。

大概是他的困惑太明顯,姜丹尼爾很快就補充了:「是腳踏車。」

02、

其實金在奐和姜丹尼爾是真的不太熟,雖然同班但交友圈不同,彼此座位沒排在一起過,也就從沒聊過天。但倒也不是毫無交集,姜丹尼爾作為班長就從導師那裡接過好幾張染髮和翹課的紅單,而全班唯一染著顯眼髮色的就只有坐在第二排第七個的金在奐。但他也常從導師手上接過年級第五的獎狀與獎學金,上頭寫的成績優異學生每次都是金在奐的名字,無一例外。

金在奐也常在體育課踢足球時稱讚過姜丹尼爾的腳力和準度,偶爾也會認真聽講桌前的姜丹尼爾轉達學校公告。但兩人過去的交流便只有如此,因而金在奐聽到體育課偷懶在教室睡覺的邕聖祐一臉神秘的告訴他:「我看見姜丹尼爾偷偷摸摸的把餅乾放進你抽屜,還完全無視在教室桌上趴著的我。」時,會完全不相信邕聖祐的說詞。

「我以為他是直男欸。」金在奐搶過邕聖祐已經放到嘴裡的pocky咬了一口,杏仁粒裹著巧克力安定的好吃。

「我本來也以為啊,他不是每天都撩我們班女生來著?」邕聖祐聳肩,把那只剩半根的巧克力棒拿回來,折成兩半後把巧克力的那半餵進金在奐嘴裡「吃完趕快回教室,我想知道他送了什麼,想吃。」

「那是我們姜班長的心意怎麼可以給你糟蹋~」金在奐笑嘻嘻的從操場邊站起來,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拉一把還坐在地上朝他伸出雙手的邕聖祐。

「不管啦快點回去,」邕聖祐仗著身高優勢趴在金在奐背上,不管金在奐抱怨好重的聲音「跑來操場找你快熱死我了。」

「那你幹嘛趴在我身上!自己走!」

「才不要!」

03、

金在奐和姜丹尼爾第一次約會是在放學後的教室裡。(如果這也能稱之為約會的話。)

在一起之後兩個人的生活與之前沒有甚麼差異,在班上依舊沒交集、上課分組不在同一組、放學回家也不見他們走在一起,因為金在奐一個禮拜中有四天都要去樂團練習或是補習班。姜丹尼爾偶爾上課時偷用小鏡子看後面的金在奐,十次有六次都會看見他名義上的男朋友趴在桌上熟睡。

說是名義上,是因為知道他們在一起的也只有邕聖祐一個人而已,姜丹尼爾也困惑金在奐那天到底是不是說著好玩的,畢竟他們到現在都沒有過任何親密的舉動。雖然他是真的很喜歡金在奐啦、但是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猶豫著要不要跟對方確認時,他就被金在奐堵在走廊上,年級第五瞇著下垂眼笑著讓他明天放學留下來教他英文。

教你?你一個年級第五還需要我教嗎?姜丹尼爾滿頭問號,金在奐的英文成績確實比他的其他科目差了一些,但也沒糟到哪去。姜丹尼爾心裡一轉,決定認定這是來自金在奐的約會邀請。

隔天最後一節下課他還偷偷摸摸跑去廁所噴了些香水,把扣子解開兩三顆,還對著鏡子整理了十分鐘頭髮。

他最近跑去染髮,第一次染就選了個相當顯眼的粉紅色,被導師念了幾下之外也第一次接過有自己名字的紅單。當然,紅單上還有金在奐的名字,那傢伙最近剛從奶奶灰換了一頭紫色。退出導師辦公室之後,姜丹尼爾倒是對著紅單上並列第兩個名字笑了好久。

離開廁所腳步輕快的走回教室,金在奐背對著他低頭不知道在寫什麼,走到金在奐前面的位置拉開椅子坐下,姜丹尼爾趴在金在奐桌子的前緣,仰視對方認真寫作業的表情。大約是被看得不自在了,金在奐停下手中的筆,伸手戳戳姜丹尼爾的鼻子。

「班長。」

「叫我尼爾吧。」

「喔,班……尼爾。」

「怎麼了?」姜丹尼爾決定不去計較那個音節,他聽到金在奐叫他的暱稱就覺得很開心了。

「你染髮應該被導師罵了吧?」金在奐手握拳撐在嘴邊,臉頰肉都被向上擠了擠「怎麼突然跑去染啊?你黑髮滿好看的啊。」

姜丹尼爾當然說不出什麼想跟你的名字放在一起這種噁心的話,雖然他是真的這麼想的。隨便找了個心血來潮的理由打算蒙混過去,眼前的金在奐卻突然笑了起來。

「哦,你該不會是想跟我一起上紅單吧哈哈?」

姜丹尼爾一時腦袋空白,於是錯過了否認的最佳時機。

「欸、不是吧……姜丹尼爾你真的好少女心……」

金在奐一臉好笑的戳著被說中而垂頭喪氣的姜班長,對方現在看起來就像晚餐還沒吃飽卻被主人拿走食盆的大狗狗。意外的滿可愛的。


TBC.

我只是,想寫被金在奐吃得死死的姜丹尼(遠目)

评论-18 热度-175

评论(18)

热度(175)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