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東雀奐]焰火。01-2.5

黃旼炫&金東漢&朴佑鎭→金在奐

邕丹奐友情向

雪花番外,一如往常的奐尼中心

勿上升真人,OOC我的

小學生文筆

大概是全網第一篇旼東雀奐大四角

00、

他們皆是飛蛾,受蠱惑似的撲向金在奐這簇焰火。

01、

邕聖祐坐在沙發上翻著這個月的旅遊雜誌,眼角瞄著坐在另一邊似乎對他欲言又止的金在奐,姜丹尼爾趴在地板上戴著耳機倒是玩遊戲玩得不亦樂乎,嘴裡還叼著那塊荷包蛋造型的軟糖。


我不是把軟糖都藏起來了?邕聖祐有些頭痛的想,自從上次在桌上看到姜丹尼爾的牙醫回診單,發現姜丹尼爾竟然吃軟糖吃到蛀牙之後,他就把所有的軟糖都藏到洗碗槽底下的儲物櫃,本來邕聖祐認定那個從來不進廚房的人一定找不到,但看情況是金在奐不忍心看到姜丹尼爾裝可憐的樣子就告訴了姜丹尼爾。


下次藏軟糖的地方再也不要告訴金在奐了。邕聖祐略感無奈,翻動雜誌的速度也比剛剛快了些,金在奐似乎有點被他的動作嚇著了,原本還畏畏縮縮的現在倒是不小心就喊了出來:「聖祐哥……」


「嗯?」邕聖祐從雜誌裡蓊鬱的森林中抬起頭,姜丹尼爾仍舊在打遊戲,不時發出哧哧笑聲,看樣子是根本沒注意沙發上的兩人,金在奐抱著抱枕手指絞在一起,看看姜丹尼爾確定一下他專注盯著手機後,金在奐看著天花板猶豫再三後才怯生生說:「……東漢跟佑鎭好像也喜歡我……」


邕聖祐第一個反應是感嘆我們在奐果然很招人疼,第二個反應是再加上黃旼炫的話就變成四角戀,對金在奐這個母胎單身、唯一一個暗戀對象還是姜丹尼爾的小處男來看,這種事情也太刺激了點。他不著痕跡的看了眼姜丹尼爾,那個人雖然手指好像在螢幕上敲打,但從邕聖祐的角度可以看得見螢幕畫面根本沒有變化,顯然是在偷聽。


「你怎麼覺得他們也喜歡你?」先不說金東漢,朴佑鎭那小子常跟他們混在一起,邕聖祐還真的沒看出小孩兒的心思,他把雜誌放下,一臉嚴肅的準備認真對待。


「我直接拿給哥看吧。」金在奐拿出自己的手機遞給邕聖祐,他們三個人的手機都有錄入另外兩人的指紋識別,邕聖祐按了指紋順利解鎖,分別點開兩個人的訊息紀錄,原本還算放鬆的眉輕輕摺了起來,訊息內容大多是早安晚安噓寒問暖以及約會邀請,看起來真的是金在奐說的那樣。


「好像真的是這樣。」邕聖祐把手機還給金在奐,順帶揉亂了扁嘴小包子的頭髮「不用太在意,照著自己心裡的感覺走就好。」


我也希望趕快有個人來疼你。邕聖祐沒把下一句話說出來,他催促金在奐先去洗澡,看人拿著衣服去了浴室後,邕聖祐踩了一下還趴在地板上假裝的姜丹尼爾:「喂起來了,不冷嗎你。」


「聖祐哥你最近很不溫柔。」姜丹尼爾揉著自己的腰坐起來,細長的手指用力扯掉嘴上叼著的軟糖,嚼著嘴裡糖果的樣子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他們三個都喜歡在奐?」


「嗯。」選擇性忽略姜丹尼爾前半句話,邕聖祐坐回沙發上,單手撐著頭一臉敵意,像是看見自家閨女的小男朋友的父親「他們慘了,我們護了這麼久的小包子可不能輕輕鬆鬆就被他們拐走。」


02、


金東漢今天起了大早,浪費了三顆雞蛋之後終於做出外貌令自己滿意的歐姆蛋,把蛋放進保鮮盒後他又做了幾份燻鮭小塔放進另一個保鮮盒裡。


這些是他前幾天看到金在奐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說想要吃的早餐菜單,他的學長拍了咖啡廳的菜單配了「好貴點不起ㅠㅠ」的文字,金東漢看過後便默默記了下來,今天便動手要給學長一份愛心早餐。


拎著餐袋出門,金東漢特意繞去那間早上就開始營業的咖啡廳買了杯香草拿鐵,他其實不太懂自家學長怎麼喜歡這種甜得發膩的咖啡,不過雖然不懂但金在奐喜歡就好。


只是他到了學長家樓下打給學長,接起電話的卻不是金在奐而是邕聖祐,他告訴邕聖祐自己給金在奐做了早餐,話筒另一端的人幫他開了門讓他上去,然而真的到他們的公寓門口後,負責打開門的姜丹尼爾搶過他手上的餐袋,迅速的從裡面拿出保鮮盒再把餐袋退回給他,扔下一句謝謝之後門就關上了,前後也才花不到二十秒。


「……學長!」金東漢看著緊閉的大門大喊,他萬萬沒想到直屬學長的室友竟然不讓他進門而是直接拿走他的保鮮盒。


他無奈的拎著變輕的餐袋往樓下走,金東漢完全不意外會在直屬學長公寓的樓下見到黃旼炫。


「學長好。」金東漢笑瞇瞇向面無表情的黃旼炫問好,對方穿著襯衫和毛衣,戴了副圓框眼鏡遮住了桃花眼,在金東漢看來就是一派斯文敗類的模樣,黃旼炫嘴角平直的繃著,手上同樣拎著一個花布袋子,只瞄了他一眼隨意點了下頭就走進公寓門內,金東漢甚至隱約看見黃旼炫勾起嘴角,大抵是看到落敗的情敵所以有些微妙的優越感吧。金東漢沒忍住笑出聲音,他想黃旼炫來這裡的目的大約和他自己一樣,原本他已經要回家了,但金東漢還是留在公寓樓下沒有移動,等不及要看對方被趕出來的模樣。


果然沒幾分鐘他身後的公寓大門就被打開,黃旼炫和剛才進去一樣面無表情只是顯然更加生硬的走出來,金東漢又笑瞇瞇的朝著人說了聲學長再見,這次黃旼炫沒再給他反應只餘下一個匆匆離去的背影。


取樂完他也終於正視自己的處境,抬腳離開金在奐的公寓樓下,金東漢有些頭疼的想,就連黃旼炫都會被趕出來了,那就代表對他威脅最大的情敵不是黃旼炫、也不是現在還在高中部上課的朴佑鎭,而是與金在奐同住的邕聖祐和姜丹尼爾。


明明兩個學長是情侶關係,為什麼還非要綁著金在奐啊……


2.5、


「聖祐哥你來看!東漢帶給在奐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在奐不是吃飽了,那這份怎麼辦?當他午餐?」


「哦你吃掉啊,反正他不吃也是浪費。」


「真假?那我要吃囉?真的要吃囉?在奐知道嗎?」


「怎麼可能讓他知道啊哈哈哈。」


TBC.

其實我沒想好結局欸

走一步算一步

-

安靜如雞的暫時跑路啦,二月初再回來🖐🖐

你們放心我存稿很多

评论(21)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