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丹奐]雪花。23-26

邕丹奐大三角

勿上升到真人,OOC我的

第一次寫三次元同人就喜歡上極圈大三角QQ

小學生文筆

23.


上完課從五樓教室出來之後,大家都跑去電梯前擠著,只有金在奐和也要去等電梯的鄭世雲打了招呼後就避過同學們的目光,難得選了空曠的樓梯下樓,樓梯間沒有人顯得安靜,他最近怕是沒有太多力氣去時刻維持笑容,光是剛剛上課為了不被大家發覺異樣就耗費了許多心神。


出了樓梯間要往學院門口走時,金在奐遠遠看著那邊聚集的人群,還有人群中間那個高人一頭的寬肩人影,他收回了剛要跨出去的腳,縮進離自己最近的拐角處探頭張望。他想得果然沒有錯,隱隱約約聽見那邊傳來女生們喊著丹尼爾的名字試圖搭訕,姜丹尼爾似乎一個都沒回覆只是笑著,然後金在奐看見鄭世雲剛要從旁邊走過去時就被叫住。


丹尼爾大概是問了世雲自己有沒有來上課吧。金在奐想,斷斷續續飄過來的回答也驗證了他的猜測,也證明了世雲是個最會幫他打掩護的好隊友。


「在奐有來啊………沒看到?嗯可能還在樓上吧………對他會搭電梯……」


鄭世雲一貫沉穩的回覆,金在奐躲在拐角處在心中默默對世雲承諾下次請他吃飯。雖然他還沒跟世雲說發生了什麼事,但他大概是知道自己心情不算太好。趁著丹尼爾走回學院門口並開始望著電梯時,金在奐轉身,加快腳步走去了只有他們學院學生才會知道的後門離開。


金在奐靠在後門旁邊的牆上,他知道自己現在還沒有做好面對姜丹尼爾和邕聖祐的準備,所以他不打算在結束借宿生活之前就先見到他的室友們。有時候金在奐會覺得自己很矛盾,常常問自己明明知道不可能會有結果為什麼還會這麼死心塌地。


然後他又會回答自己,不能在一起又怎麼樣,姜丹尼爾和邕聖祐可以幸福才是他最希望的結果。


而以他對他們兩個人的了解,換成是他們其中一個人,也一定會默默守護另外兩個人。


24.


金在奐踏著微微的積雪離開音樂學院的範圍,等等午餐時間到了他要去高中部把他昨天沒給的聖誕禮物發一發,但現在離中午還有一點時間,於是他提著紙袋往校內湖走,這片湖似乎有想要取過名字後來又不了了之,金在奐把禮物放在步道旁的長椅上,雙手插在口袋裡站著看結冰的湖面,旁邊的樹稍上葉子也掉得精光,只留下一點點雪花還在枝上。


金在奐出神地望著湖面以致沒有聽見後面傳來的腳步聲,有雙手從他的手和身體之間穿過,抓住了他的腰之後才改回環抱的姿勢。金在奐在對方剛抓住他的一瞬甚至僵硬了身子,隨後又想到會用兩段式back hug 抱他的只有一個人,而那人身上清淺的玫瑰花香也宣告金在奐的猜測正確,他沒有改變淡然的表情甚至沒去回頭看人,只是安份的待在直屬學弟的懷裡。


「在奐哥怎麼都不驚訝啊。」金東漢把下巴放在金在奐的肩膀上問,視線跟著金在奐往遠處看,看了幾眼覺得沒什麼好看的又收回視線望著金在奐的臉頰。


「你都抱我幾次了,驚訝才奇怪吧。」金在奐咯咯笑了起來,他家直屬學弟雖然平常不常和他見面,反而常跟自己同齡的金龍國玩在一起,但是每次一見到時金東漢就喜歡討抱抱「東漢啊。」


「嗯?」


「你有喜歡的人嗎?現在。」


「當然有啊。」金東漢輕鬆的說,靠在自家學長肩膀上,把小小的金在奐圈在自己懷中「不過我沒告白就是了。」


「嗯——為什麼不告白?」金在奐被勾起好奇心,暫時忘記自己的煩惱歪頭問金東漢。


「我覺得自己還不夠好配不上他呀。」金東漢笑著說,順道蹭了兩下金在奐「在奐哥幹嘛問這個?有喜歡的人了?幾年級哪個系的?我認識嗎?」


「誰說我們東漢不夠好的我第一個揍他,」金在奐忍不住笑出來,心情也跟著放鬆了一些,和不知情的孩子聊天總是能讓他暫時放下這些煩心事,他從金東漢懷裡掙脫開後伸出手握住對方的復又鬆開「沒有沒有,你在奐哥純情著呢,你等等應該沒課吧?走吧陪我去高中部發禮物!」


「哥你太偏心了,你都沒給你的直屬聖誕禮物欸——」金東漢瞄了一眼被人握過的那隻手,提起了金在奐放在長椅上的大紙袋「我幫哥拿,發完之後哥要補最大的禮物給我啊。」


「呀金東漢你好幼稚。」金在奐雙手插在口袋裡往前跑了幾步,轉過身看著落在後面的金東漢「要禮物的話就快點走啊!」


25.


朴佑鎭坐在學餐裡,面前擺著吃到一半的炸雞腿,身邊的朴志訓笑著接過了金在奐給的禮物。


「佑鎭哪,你的禮物哥再找一下……」金在奐嘟著嘴在袋子裡翻找,朴佑鎭點頭,又想到對方沒在看自己只好悻悻然回答了聲好,而他一直盯著的那個人,終於肯收回放在金在奐髮旋上的視線與他對視。


——你怎麼在在奐哥旁邊。
朴佑鎭握著叉子的瞪著幫金在奐拿紙袋的金東漢。


——我是在奐哥的直屬嘛。
金東漢勾起嘴角用眼神挑釁回去,耳飾晃得朴佑鎭心煩。


——少來,你最好是有把他當學長。
朴佑鎭撇嘴,手中的叉子以焦慮的頻率敲著桌子,惹得金在奐嘟囔了幾句再等我一下嘛不要催。


——你不是也沒有嗎,還敢說我呢。
金東漢移開與朴佑鎭對視的視線,帶著笑意和金在奐說哥我幫你找吧,也沒等金在奐答應就伸手在紙袋裡翻找,一下子就拿出來一個禮物,標籤上赫然寫著朴佑鎭的名字。


金在奐撓撓頭笑得有些尷尬,接過禮物後就直接遞給朴佑鎭,囑咐了幾句回家再開,又說還要再去送禮物給其他人就拉著金東漢走了。


朴志訓在一旁催著朴佑鎭趕快打開禮物,剛剛在金在奐找自己的禮物時他的同齡好友就偷偷拆開來看了,是一款他最近喜歡上的吉祥物的手機殼,以及限量的吉祥物護手霜、沐浴鹽。


「剛好我護手霜快用完了。」朴志訓把禮物盒放進背包裡,手機已經換上金在奐給的殼了,朴佑鎭抿嘴,倒是有些緊張金在奐會給自己什麼禮物。


打開盒子後有張卡片蓋住了禮物,朴佑鎭拿起來看,內容就是來年也要好好玩之類的話,把卡片放到一邊,朴佑鎭拿出了他的禮物。


「這不是你前陣子很想要的腳鏈和護腕?哇還有模型啊!」朴志訓腦袋湊過來,一眼就認出朴佑鎭手上拿的東西「都送我們想要的欸,在奐哥好貼心啊。」


朴佑鎭沒回話,他把東西放回盒子裡,收進背包後開始吃自己剩下的半隻雞腿,放得太久都已經冷掉了。


朴志訓說得沒錯,金在奐真的很貼心。


只是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朴志訓。」


「啊?」


「你覺得在奐哥昨天為什麼會生氣啊。」


朴志訓停下滑手機的動作,歪頭看著朴佑鎭思考,最後有些猶豫的回答:「大概是因為丹尼爾哥說了那種話覺得不應該,所以幫聖祐哥生氣?」


朴佑鎭沒搖頭也沒有點頭,咬著湯匙兀自望著金在奐離開的方向,從他認識那群哥哥們,金在奐對誰都是一副好脾氣的樣子,整天笑瞇瞇的毫無殺傷力,就算被他和朴志訓兩個弟弟戲弄也只會大喊「喂喂我是哥呀!」而不見任何怒意。


他只是眾多弟弟的其中一個而已,不夠特殊到能夠引起金在奐的喜怒哀樂。


「丹尼爾哥和聖祐哥對在奐哥來說真的很特別吧。」朴佑鎭低下頭悶悶的說,朴志訓沒聽得很清楚問了一句你剛剛說了什麼。


「沒事。」


26.


金在奐在學餐另一角找到裴珍映、李大輝與賴冠霖,發完高中組的禮物,金在奐拉著金東漢離開學餐,看了眼袋子裡剩下的禮物之後打了通電話。


「旼炫哥我要拿禮物給你……在社團嗎?好那我過去……」


簡單說完之後金在奐掛了電話,轉身稍稍踮起腳尖揉了直屬學弟的頭:「東漢啊謝謝你啦,現在給我吧。」


「好,」金東漢拿下紙袋遞給金在奐,雙手插在風衣口袋裡「在奐哥要去社團啊?那我先走嘍。」


「好,下午上課不要睡著啦。」金在奐背著紙袋背對著路倒退走,大大的紙袋襯得他越發嬌小。


「哥才是,轉回去好好走路啦。」金東漢朝著直屬學長揮手說:「哥不要忘記還欠我最大的禮物喔。」


「欸我知道了啦,」金在奐看起來頗為無奈地笑出來,「那我走啦。」


金在奐也朝著金東漢揮手後就轉過頭往社團練習室走,金東漢站在原地目送那個越來越小、越來越遠的背影,直到看不見金在奐後,金東漢才抖掉肩膀上的細雪,緩步離開。


黃旼炫啊……


金東漢歎了口氣,有點糾結。


情敵怎麼這麼多呢。


TBC.


現在是12/17,隨著團綜片段我差點都要把小狼寫進來一起喜歡金在奐了……金在奐這個魔性的男人
東漢的Back Hug都差點讓我從蛋塔爬牆到核桃塔了


雪花大概快完結了,結局的畫面在前幾天突然閃過腦海,突然就知道金在奐要做什麼了


從八月寫到現在,好像真的太久了,所以還是趕快完結吧哈哈




12/24補記


日本眨奐太甜了……(死亡)


最近追了在奐的那位朋友(花滑選手)的IG (音譯是金鎮瑞)
昨天剛好跟到兩次直播,他說了超級多次在奐的名字哈哈哈
瑞奐好像也可以(喂)


噢我明天還要模擬考。可悲的高三狗。大家掰掰🖐🖐


偷偷說雪花已經寫完了(?)

评论(12)

热度(52)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