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奐]暴雨

你好,我是你室友。      番外

從火包友變成戀人的以後

勿上升真人

小學生文筆

只是段子!今天被雨淋濕的我沒人接送






待在出版社裡時有著冷氣的庇蔭還不覺得,等到他終於和黃旼炫朴佑鎮爭論完下一本小說的走向,繞去尹智聖辦公桌順走一包零食,心滿意足走出公司時,金在奐才發現下雨了。


落下的水幕將他與屋簷外區隔開來,站在屋簷下的他只得到潮濕的空氣與懊惱,金在奐翻遍自己的雙肩包,毫不意外沒有發現任何類似雨傘或是雨衣的物品。


金在奐拿出手機看眼時間,今天是星期三,晚上丹尼爾要上課這會兒怕是已經去練習室了,自己出門前也沒說什麼時候回家,乾脆上樓等黃旼炫他們下班蹭頓飯,蹭完飯雨大概也就差不多停了。


他打好算盤轉身往回走,走了幾步還沒進到室內就聽見後頭踩著水的腳步聲,聽起來鞋子大概整雙都浸在水裡了,才這麼想完他就落入一個帶著水氣但又十足溫暖的擁抱。


那人在他頸邊蹭著,頭髮搔得他咯咯直笑,金在奐拍拍環在自己胸前的大手,問怎麼來接我了晚上要上課不是嗎。


你雨傘忘在家裡了。大概是被淋了些雨有點冷到,姜丹尼爾帶著微微鼻音說,樣子軟得一蹋糊塗根本不像平時教舞那個散發費洛蒙的人,金在奐覺得有些不對,他們倆又沒車這人還沒穿雨衣,敢情是全程淋著雨殺過來?金在奐心疼的掙脫懷抱轉身捧起丹尼爾的臉,自己手下的溫度果然和他的手一樣冰涼。


哎——感冒了可怎麼辦呀丹尼爾。金在奐微微皺眉塌著眼角問,他名字的尾音被金在奐唸起來總是特別軟糯可愛,姜丹尼爾看著懷裡人因不滿而微微嘟著的嘴笑瞇了眼,鬼使神差低下頭在人唇邊偷了個吻。


在一起好多年的戀人眨眨眼也不害羞,反而笑得促狹,大約是踮起腳尖靠近了他,那雙眼睛裡倒映的全是他姜丹尼爾,濕潤的唇貼上他自己的,姜丹尼爾收緊了手臂,將溫暖的小人兒圈在自己懷中極盡溫柔。


屋簷外的暴雨尚未停歇,但此刻雨幕前的戀人只聽得見彼此鼓動的心跳。


合而為一。


Fin.


佑鎮:……旼炫哥我們可以出去了沒。

旼炫:……還不行吧。

智聖:哎呀沒眼看沒眼看。

评论(8)

热度(79)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