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丹奐]雪花。13-15

邕丹奐大三角,奐尼中心

 

勿上升到真人,OOC我的

 

第一次寫三次元同人就喜歡上極圈大三角QQ

 

小學生文筆

 


13.

 

 

金在奐下了車,跟在尹智聖身後走進尹智聖的公寓,走到沙發上坐下後,他抬起頭說他睡沙發就好了。

 

 

尹智聖皺眉,不贊同似的說哥可以和成雲擠一張床,在奐你去睡哥的房間。

 

 

金在奐垂下眼緩慢的搖頭沒再說一句話,尹智聖無奈之下坐到人的旁邊,大手一攬將弟弟擁在懷裡。

 

 

金在奐低著頭被一個力道拉過去,回過神才發現自己靠在尹智聖的懷裡,抱著他的哥哥沒有說一句話,但金在奐知道肯定是讓他擔心了,應該說這幾年自己就一直讓智聖哥擔心,在每次聚會或是出遊只要和聖祐哥丹尼爾站在一起就會不著痕跡的向他投來視線,和旼炫哥的溫柔因為出發點不同也因此更加貼合他所需要的支持,在每次自己扛不住的時候總是會像現在這樣溫柔的抱著他,儘管鼻尖聞著的不是他們家熟悉的沐浴乳還有洗衣粉的味道,當然也不可能是那個人身上常年有的甜膩糖果香氣,金在奐閉緊雙眼咬著下唇,最後還是沒忍住的嗚咽出聲。

 

 

金在奐緊緊揪著尹智聖的衣服,指尖因為用力過猛而泛出蒼白,明明整個人像是被浸在悲傷裡一顫一顫的,他的哭泣卻始終被壓抑著不嚎啕出聲,不斷吸氣呼吸像溺水者般大口汲取氧氣的聲音竟然成了這個空間裡近乎唯一的聲響,一滴一滴淚水染上尹智聖的衣服和褲子留下圓形的深色水漬並不斷擴大著,尹智聖抬起頭看著天花板,一隻手放在毛茸茸的頭頂揉著另外一隻在對方的背上輕輕拍打,他眨著眼想逼退跟著湧上來的酸澀,大抵是同病相憐,雖然自己早就已經放棄現在也不再會疼痛,但這些年看著金在奐的小心翼翼和如履薄冰,作為知情者光是看著就感覺疲倦,何況是這個心思太過細膩的大男孩?就連現在都還不敢大哭,等等肯定又要為著弄溼衣服道歉了吧?

 

 

這孩子,太辛苦了。

 

 

尹智聖垂下眼攏緊雙手,讓仍在哭泣的男孩更加靠近自己懷中,儘管他知道金在奐要的,從來不是他的擁抱。

 

 

14.

 

 

姜丹尼爾低著頭靠在公寓門外等著邕聖祐出來,沒過一會邕聖祐就出來了,身後跟著金鐘炫,後者一臉抱歉的感謝他們送黃旼炫回來,順帶問了一句旼炫臉上的傷是怎麼了。

 

 

姜丹尼爾抬起頭動唇剛要回答是自己揍的,說出口前,邕聖祐看都沒看他一眼就逕自回答「啊,剛剛跌倒摔的。」

 

 

金鐘炫啞口了三秒,皺著眉艱難的點頭似乎是接受了這句不怎麼可信的說詞,或許是想著之後再問本人也可以,於是他也沒多問就讓他們回去的路上小心一點。

 

 

只是他關門前隨意說的一句話又讓姜丹尼爾的臉色變得更差。

 

 

「在奐也喝醉了啊?不然怎麼沒跟著你們送旼炫上來。」

 

 

15.

 

 

車裡沒有音樂的填充顯得安靜的難以忍受,邕聖祐開著車不發一語,姜丹尼爾倒是想說些甚麼話來打破令人窒息的沉默,卻不知道有甚麼開場白是合適現在這種情況的。

 

 

丹尼爾將視線往窗外移動,多少年來與戀人的默契早就讓他們以往對於沉默不會顯得尷尬,但現在這樣壓抑的氛圍卻讓他幾乎無法呼吸,在他印像中他和邕聖祐從來不會有這樣沉默的凌遲。

 

 

車開到了他們公寓樓下,姜丹尼爾默默地伸手去開車門卻發現已經被駕駛座的人鎖住了,他的動作頓了一下,轉頭去看邕聖祐,自己的戀人雙手環胸直視著前方卻仍然不出聲音,姜丹尼爾作正身子,手緩緩移到對方的手上拍了兩下。

 

 

「哥,對不起。」丹尼爾垂著眼道歉,在路上他想了很多,怒氣勉強消去之後,冷靜下來思考也明白今天自己的舉動不只傷了金在奐也傷害了邕聖祐,更可能敲出了他們幾人之間的裂痕。

 

 

「 ... ... 你是該道歉。」過了許久邕聖祐才開口,平時總是溫暖又風趣的嗓音此時聽來竟是涼薄許多,雖然沒有拍開丹尼爾的手,姜丹尼爾此時卻覺得這哥離自己好遠:「但不是對我,是對在奐。」

 

 

姜丹尼爾剛想說甚麼卻說不出來,他轉頭盯著邕聖祐,邕聖祐沒有給他任何一個眼神,盯著前方的柏油路吐出他從未設想過的一字一句。

 

 

「如果我不是你戀人,我大概早就告訴你了。

 

 

「在奐他很辛苦,要壓抑自己的感情又要維持這個平衡。

 

 

「我看著都心疼,但是不能說甚麼只能在心裡支持他。

 

 

「如果不是你的戀人只是你們的朋友,我怕是要把你打暈丟到在奐床上了吧。

 

 

「但我是,所以我心疼卻只能陪著他維持好我們的三角平衡,這是我唯一能為他做的。

 

 

「他大概以為自己掩藏的很好吧,但是他偶而來不及藏起來的眼神啊,就跟我看著你、還有你看著我一樣。

 

 

「在奐喜歡你啊,丹尼爾。」

 

 

邕聖祐終於轉頭看了他,眼神帶著他從來沒有看過的悲傷與沉重。

 

 

「但是丹尼爾,你今天把這個平衡毀了。」

 

 

TBC.




我為什麼要這樣虐奐尼TTTTTTTTTTTTT


评论(26)

热度(57)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