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奐]那個奶奶灰

一發完


偽現實向


勿上升真人


小學生文筆


*


姜丹尼爾第一次見到那個奶奶灰是他被同學從釜山拉來首爾遊玩的時候。


那時候他還在苦惱要不要去參加各家經紀公司的徵選,被同學帶來首爾街頭閒晃的時候也不像身邊的人一樣興致濃厚,手插在口袋裡漫無目的的走,直到聽見吉他與歌聲才停下自己的腳步。


那是一個樂團的街頭路演,看起來都還年輕大概和他一樣還是學生,而最吸引姜丹尼爾目光的是站在中心背著把木吉他、染了奶奶灰髮色,把瀏海梳了上去用髮膠固定住,露出光潔的額頭,造型看起來叛逆桀驁的男孩。


站在人群中心的男孩揚著自信的笑,毫不扭捏的彈著吉他,姜丹尼爾注意到男孩彈著吉他的手非常漂亮,而他靠近麥克風唱出的歌聲也帶著一股年輕特有的張狂氣息,和帶著情‖慾的歌詞有點衝突卻又相得益彰。



That may be all I need
(或許,這就是我要的一切)


In darkness she is all I see
(在黑暗中,我只能看見她)


Come and rest your bones with me
(來我這裡休息,放鬆身心)


Driving slow on sunday morning
(星期天早上,開慢一點吧)


And I never want to leave
(我不想離開啊)



姜丹尼爾隨著歌聲一同踏著拍子,在奶奶灰帶著大家一起唱時也跟著哼了幾句。一曲聽完他就被的等在一旁的同學拉著走了,他有些可惜的回頭望那個奶奶灰,奶奶灰似乎要接著唱下一首了。


後來他還待在首爾的幾天晚上都會往那裡跑,那副猶有餘裕每次都沉浸在表演中的模樣深刻印在他的腦海裡,不管是彈木吉他還是電吉他的樣子都帶著股少年的囂張樣,不讓人討厭反而令人心醉沉迷在這個人的舞台魅力。


然而坐上了回釜山的車,姜丹尼爾才想起,他還不知道那個少年的名字,只記得那把木吉他和那頭奶奶灰。


後來他下定決心去參加了經紀公司的徵選順利成為了練習生,來到首爾生活的日子他也再去當初那個街頭晃了好幾次,卻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奶奶灰。


再次得到那個少年的消息是在電視上,那頭顯眼的灰色已經換回了乖巧的黑色,瀏海也服貼在額上,穿著高領毛衣和駝色大衣的少年依然有著比當年更加美好的嗓音,姜丹尼爾這時才知道他惦記在心裡快兩年的人的名字。


金在奐。



他咀嚼這個名字的發音,歡天喜地的想著他又有找到人的把握了,沒想到那個彈著木吉他的身影被淘汰之後又再度消失了。


找不到對方的姜丹尼爾本來想著是不是也該結束練習生生涯了,畢竟那時決定開始也是因為想更靠近奶奶灰,現在既然正主又消失了似乎也少了個前進的動力,所以當他答應尹智聖的邀請時是當作最後一次機會的。


但他沒想到,他竟然會在這裡遇見那把熟悉的木吉他和他的主人。


看著底下唱著Skyfall的人,姜丹尼爾在心裡默默的說。


一起出道吧。
金在奐。



Fin.


僅以此表達我對奐尼路演時期造型的喜愛

评论(5)

热度(64)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