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奐]你好,我是你室友。 Chapter.1

又名《共同生活守則》

勿上升真人

小學生文筆

手機排版,用電腦時再改QQ

Chapter.1

金在奐醒了。



望著深紫色的天花板他的意識還有些混沌,還沒搞清楚自己家的天花板怎麼一夜之間就成了這顏色時,他就聽見了從身旁傳來的磨牙聲。



這時候他才後知後覺感受到身下的酸疼與不適。



艱難地坐起身後金在奐抓了抓後腦勺,昨夜的歡‖愛在他身上留下了斑‖斑紅‖跡,那人抓著他腰的手勁和撞進他體‖內的力度都太大,讓他現在身體的疲憊感比以往任何一次經驗都來得嚴重。



撈起昨晚隨意脫在地上的寬大衣物套上遮去那些縱‖慾痕‖跡,金在奐手拿著褲子光著下‖身往浴室走去,洗漱的同時分神想著看來這次對象有幫他好好清理嘛,不錯。



穿好褲子走出浴室時金在奐一眼就看見那顆醒目的粉色頭髮呆愣的坐在床上,尚未清醒而迷茫的樣子看起來實在溫馴得緊,和昨天在他身上瘋‖狂索‖要的性‖感模樣相差甚遠。



金在奐眨眨眼,有些猶豫要不要跟床上的男人說早安,過去在他洗漱完出來後見到的都還是裹著被子睡覺的人,完全沒有面對昨晚約‖炮對象的經驗。



在他站著糾結的時候,床上的男人似乎終於清醒了,金在奐看他朝周圍四處看了一下,接著看著他瞇起眼睛笑出來。



「早安。」男人說。



「啊、早安……」乾巴巴的擠出禮貌性回覆後,看著那種純真的笑金在奐啞然,他有點懷疑自己昨晚的對象是不是有啥精神分裂之類的,不然怎麼反差這麼大?



還是睡覺的時候被人調包了,這個人和昨晚的肯定不是同一個吧喂……



「噗,你怎麼這麼可愛。」男人下床不‖著寸‖縷朝他的方向走過來,伸出手揉亂他的頭髮,又捏了下他帶著嬰兒肥的臉頰後才捨得鬆開往浴室走去「我昨晚的技術應該還滿意吧,舒‖服嗎?叫得挺好聽的。」



金在奐這時候才意識到自己把心裡話都說了出來不禁覺得氣惱,踩了幾下無辜的地毯洩憤後才繼續走動,經過被褥凌亂的大床,他從一旁的沙發上拿起昨晚扔在這就沒打開過的背包,拿出皮夾後,他從皮夾掏出在見面之前就已經談好平分房錢的數目放到茶几上,這才背起雙肩包往門口走去。



在浴室前佇足停留了一會,見裡頭的男人似乎沒有要出來的意思,金在奐只好提高音量對男人說我先走啦,錢我放在桌上了。



結果三十秒內他聽見浴室乒乒乓乓的聲音,這讓他想往門口走的腳步跨不出去,在他有些焦慮地陷入走與不走的掙扎時,粉色頭髮的男人脖子上掛著一條毛巾,裸著上身狼狽的打開浴室門與他對視。




兩個人無言的看著對方,正當金在奐想這人果然有病幹嘛洗到一半硬要跑出來我果然還是快點閃人比較好的時候,男人作勢咳了兩聲,笑容明媚的朝他伸出手:「有機會再約吧。」



自我原則是從不和同個人約第二次的金在奐覺得自己一定是被那個犬系微笑給鬼遮眼了,竟然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握上那隻對他來說也顯得厚實寬大的手掌。



「好。」



*



金在奐是個作家,小有名氣但從不露面那種,因為他的另個身份是Gay。為了之後不被有心人士拿來做文章模糊自己的作品,這件事在他簽約當天就主動告知過總編了,只大他一歲的總編有著狹長的眼型,對方想了想後,溫和的問那麼不曝光可以嗎。



金在奐想當然好,糊裡糊塗簽約後才發現合約中有幾條幾乎能將新人作家磨乾的條約,但在他與總編還有各個編輯混熟之後就再也沒遵守過了,誰叫他是目前公司的兩顆搖錢樹其中一棵呢。



金在奐想,然而儘管是公司的搖錢樹也還是為了住宿煩惱,他租了幾年的公寓在這個月合約就到期了,房東因為有親戚小孩需要所以不會再續租給他,於是他只好可憐巴巴的找租房資訊,有興趣的再打電話過去詢問。



後來他眼睛一亮,從眾多廣告中挑出那條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訊息,在網站上粗略掃了幾眼後,當下就和房東聯繫要看房。房東那邊很快就回覆了,說自己其實是小房東,原來的租金有些貴所以想找個人分擔,金在奐想兩房兩廳兩衛的房子本來就該有個室友,於是爽快的定下了今天下午去看房,滿意的話直接簽合約隔天搬進來也可以,效率。



金在奐背著背包離開飯店,後腰仍舊有點酸疼但比起剛醒來時已經好太多了,衣著寬鬆背著雙肩包的金在奐看起來活脫脫就是個青澀大學生,他一蹦一跳的買了早餐邊走邊吃,回到現在住處後剛好吃完,包裝被他扔進垃圾桶裡,現在這個公寓裡的行李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萬事具備,只欠搬家。




回到公寓其實已經快要十一點了,金在奐翻出手機看了行事曆,約看房子的時間是下午三點,並不是一般上班族會有空的時間,所以他猜想室友應該不是大學生就是像他一樣從事不用打卡的工作。



他坐在地上翻看自己的存摺,雖然這個月的版稅出版社那還沒有撥過來,但戶頭餘額還是足夠支付他未來半年沒有收入也不會餓死的生活,金在奐拿出紙筆稍微試算過後發現即使租金比現在的公寓高一些,仍舊可以維持相同的生活水準後安了心,畢竟在外無依無靠的浮萍還是需要精打細算才不會被洪水吞噬。



安心過後他打了通電話給大學好友約出來吃個午餐,接通後話筒另一邊是對方飽含歉意的嗓音,金在奐咧開嘴笑著說沒關係,不過下次你要請我吃飯啊世雲。



沒有人這樣的,哥。無奈的嗓音帶著笑意透過手機傳了過來,打了兩句哈哈後金在奐掛斷電話,有些苦惱的想著那中午乾脆吃拉麵的同時,某個程式跳出來訊息通知。



看見那個app的標誌,金在奐不受控制的想到早上的男人,寬闊的雙肩、精實的腹肌,還有昨晚在他身上動作時汗珠滴落下來的瞬間,提示音再度響起時金在奐才回過神,暗暗捏了下自己的大腿肉才拿起手機劃開螢幕解鎖。



啊啊,家裡好熱,金在奐小聲嘀咕,完全不想承認是自己身體燥‖熱的問題,他看了那則果然如他所想、是早上那個男人傳來的訊息,只有簡單一句話卻讓他把手機丟到沙發上鑽進廚房選擇逃避。



他很怕自己會暈船愛上約‖炮對象,他們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在這座城市裡各取所需,在需要體溫需要擁抱的晚上找個同樣無法忍受孤獨的人相互索要,才不至於獨自度過漫漫長夜,不需要去知根知底了解對方,也不需要照顧對方的任何情緒,只需要在床上對人坦承自己。對金在奐來說這樣的關係大概是最讓他感到自在的了,當然總編聽了他的論調後,不置可否的說:「在奐啊,你只是還沒遇到讓你想認真的人罷了。」




當時的金在奐只是聳肩,在心裡反駁說Gay之間找得到真愛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



他看著沙發上螢幕一片漆黑的手機,那裡頭藏著撒旦最甜蜜誘人的邀請,好像一顆有著馥郁香氣的蘋果就擺在他面前引著他墮落,耳邊似乎不斷迴盪著那似情人間的呢喃低語,最後他抓過手機,咬下那顆禁忌的果實。



『今晚,要約嗎?』



『好。』



回覆完之後金在奐把手機放到身側,他對於事情超出自己的預期感到稍稍不安,全身癱在沙發上,仰著臉看著天花板什麼也沒想的發呆了一陣子,再起身時他將吃完的拉麵碗連同他的早餐垃圾拿出去外面丟棄,回到公寓裡拿起手機看了時間,覺得是時候該出發了。



於是他打開可能是未來房東的line,告知他現在要出門了,幾秒鐘後他就得到了OK的回覆。



從家裡出門後他轉乘了公車和電車,之前的租屋處什麼都好就是交通太不方便,現在他要去看的公寓雖然不是位於市中心,但也是個交通發達的點。



循著地址他來到了一棟看起來屋齡不大的大樓,傳了訊息告訴房東自己已經在樓下之後,隔了幾分鐘房東回覆他可以直接進來,然後按電梯到九樓就到了。



金在奐拿著手機踏入室內,保全沒有攔住他想來是房東剛才打過招呼了,逕直走到電梯前,他想著光衝著有電梯這一點等等就可以直接簽約了。



電梯門打開時他走了進去,再打開時他又走出來,轉過彎之後金在奐才在幾扇門間看見房東給的門牌號碼,伸出手按了門鈴,他退回來站好低著頭看自己的鞋尖等著房東開門,明明只有幾秒鐘的時間他卻沒來由地突然覺得有些緊張。



門打開了。



金在奐抬起頭,想和房東打招呼的話臨時被卡在喉嚨,他張著嘴發不出聲音,呆愣的看著眼前這位早上才跟他見過面的男人。



男人同樣在開門看見他的一瞬間感到驚訝,但驚訝過後男人瞇起眼,露出與早上睡醒無異的那種純潔笑容並且朝著金在奐伸出手。





「你好,金在奐先生。」




金在奐看著眼前朝他舉著的手,有些猶豫的握上對方,和早上時的場景近乎一樣。





「你好,姜丹尼爾先生。」





粉髮男人——噢現在應該叫丹尼爾——丹尼爾突然加重了右手的力道,把金在奐摟進懷裡,金在奐眨著眼,象徵性的掙扎在感受到男人在他耳邊說話時就停止了。



他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耳朵快要熱到爆炸了。




「你好,我是你室友。」



TBC.

感覺這篇會開很多次車

评论(10)

热度(170)

©吃蛋塔 / Powered by LOFTER